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孤独的冬天_600字

孤独的冬天_600字

2017-06-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站在窗前,临近人家的窗中透出丝丝火光,人影在火光中摇摆不定,一丝火烧的声音微微传来,可马上又被寒风的嘶吼和呼啸给淹没了,就连那冒出的丝丝火光也被天空纷纷飘落的鹅毛大雪给盖住了。

  我又一次望向窗外,水泥路上空无一人,没有丝毫生机。昔日冬天街头孩子们打雪仗的美好景象看不到了,我和同伴互相击中而高兴的欢呼没有了,有的只是我心中的伤感和街道上那挥之不去的凄凉。

  我转了转房间的门把手,走到电脑主机旁,按下了开机键。

  整个冬天,我早已通红的双眼只能痴痴的盯着电脑屏幕,耳中一直回荡的只有那残绝无情的枪声和单调无趣的键盘敲打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雪太大了。”身旁的父亲唏嘘一声。我微微点头,仿佛心中认可了一般。可毕竟等了一年的雪,激动之情还是不住的从脸上那一丝抹不掉的笑中透露出来。我太心急了,连绒衣上的拉链都没拉好,便像逃命似的夺门而出,反被迎面扑来的寒风给冷的直打个哆嗦,吓的逃回屋中火炉旁,没关好的门被狂风使劲吹到墙上,发出一声爆响。风入了屋,火炉的光顿时暗了不少,我赶紧走去关了门,又回到火炉旁,往里丢了几根柴火,光才渐渐亮起来。我坐到了沙发上,感受着火炉所带来的温暖的光,直颤不止的身子这才缓缓停了下来,急促的呼吸也渐渐柔和。

  我竟对冬天下雪没了兴趣,我也不想一人独自在雪中暗暗感受寒风那透心的冰凉。

  于是,

五年级:XuZiin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