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7-06-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我在四岁那年夏天的一个中午,家中饲养的大母鸡“咯咯”地叫,我想:鸡可能快下蛋了吧!我来到了鸡棚边,趁家里没有人,便抱起大母鸡,坐在地上,把食指伸进鸡屁股里,用力地挖呀、掏呀!这只大母鸡痛得“咯咯咯”直伸脖子叫。当时的我呀,真是开心极了,还大声说:“闹什么?闹什么?'手术’马上做完了,别闹了!"说着,我又开始掏起来。可不知怎么的,一个鸡蛋也掏不到,气得我咬牙切齿。这时,我急得真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把鸡掏死了,你就别想吃鸡蛋了。”我听后立刻觉得脸上发烫。我想,当时我的脸一定红得像公鸡那火红的冠子。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淘气了。”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五年级:梁玉婧

  童年趣事,令人回味无穷。幼年时的愚味,回想起来,令人捧腹大笑……

  经过冥思若想,我灵机一动,拿来了两根小棍子,一根放进鸡屁股里,另一根放在鸡肚子下,一根掏着,一根敲着。大母鸡可受不了,挣扎着逃脱了,它东跑跑,西跳跳。我手拿小棍,一边追一边叫道:“大母鸡,你别跑,‘手术’还没完呢!可大母鸡越跑越快,我又气又急,一屁股坐在地上,又一下子跳了起来,一边叫一边闹。这时,妈妈回来了,笑呵呵地问道:“怎么啦,不好好玩,又在干什么坏事了?”我说:“没干什么,只是想让母鸡快下蛋。”妈妈听后说:“只有傻瓜才会给鸡掏蛋,它有蛋自己会下的。

  不知不觉六年过去了,今天回想起来,觉得自己那时真傻。唉,童年趣事,既可笑、可乐,又让人留恋、让人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