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_1000字

回忆_1000字

2017-06-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一那年,她怀揣着紧张不安的心情来到初一12班。一进门,45双眼睛便向她投来了探寻的目光。此刻,她感觉自己的手好多余,放在那里都会引来别人的好奇。她走到后面,在教室的角落里,找到一空的座位便迅速坐下了,即使那个桌子写字时会调皮的晃动。

  升入初中时她成绩就很优异,数学老师很看重她。任命她为班长,但是她天生有些胆小,注定当不好。班里转来了一个女生很活泼,她很羡慕她的乐观向上。一次班会课前,女生跑过来告诉她,老师要重选班长并且要让她当。她愣愣了,但随即又明白了。班会课,老师问她愿不愿意继续当班长,她了然于心摇了摇头。老师说让她推举一个人,她说出那个女生的名字。抬头,仿佛看见老师向她会心地笑了笑。秋季运动会,别人都说她好淡定,其实只有她才明白自己在看到班里得奖时内心的雀跃。她只是不愿别人看到她的感情。

  时光如白驹过隙,从一张张空白的试卷被黑色的笔填满时流逝了。庭院中照毕业照时,不在似以往吵闹,安静失落形容此刻最为恰当。快门按下那一瞬,回忆停留在了过去,憧憬留在了未来。

初三:王润霞

  一个穿着绿裙子的女生把桌子搬来成为了她的同桌。女生很可爱,她笑眯眯的说:“你好,同学。你可以叫我小名鸭子。”开朗温暖,这是她对这个女生的第一印象。下课十分钟的时间,她在楼道里走远远地就看见一个如向日葵般的男生。的确,黄黄的短袖,干净利落的短发,还有一种阳光的味道。难道不是向日葵吗?

  她有一个自己认为不可告人的秘密,为此每次当开心时,她总快乐不起来。她没有户口,但她不怪父母,她知道他们也有难处。从小学到初中,学校总会有一个身份证号不正确,但总找不出来。其他人都不知道,只有她知道是她。因为她的身份证是错的,她害怕看见班主任追询的目光。这使她从小就感觉自卑,即使这并不是她的错。事情在初三第二学期解决了,是因为考试的需要。那天,父亲被叫到办公室,她很担心。下楼梯时一不小心踩空了,摔得好疼,但她没感觉。回到家,父亲告诉她事已经解决了,要她不要再担忧了。他才知道原来是班主任帮的忙。班主任一向对她们很严厉但总是刀子嘴豆心。她心里很感激班主任。现在她终于可以敞开心怀和其他同学做朋友了,很轻松。

  她也就是我,经历了平淡而又充满回忆的初中,心中不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