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禾稻香_600字

禾稻香_600字

2017-06-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看着窗外。

  他笑着。

  我闻到了他的天堂—稻禾香。

  在薄雾酿成轻寒之时,禾稻在摇曳,爸爸喜欢在金色中追逐那禾稻香,流淌的禾稻香倾泻进了他的心里。云朵,正酝酿一场大雨,然后,雨滴凋落,落在禾稻上,爸爸匆匆跑回家,他笑着。

  蓦地。我转头看他。

  “味道不一样”。

  那时候,他的脚边绛紫的马兰花挂彩。洁白的芍药花盛开。对岸的草地葱绿中点缀着金红的野百合和淡淡雅的金针花。他说:“他闻到了禾稻香”

  “我闻到了。”我笑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禾稻又长出来了”。

  我歪着头问他什么意思。

  在我小的时候,爸爸就与我说起禾稻了。在故乡,那东西是很多的,在稻香沉浸的故乡没有嘈杂,爸爸说那是他的天堂。

  在茫茫的阳光下,人们播种,金色的阳光曳着,人也是金色的;爸爸会坐在牛的背上,眯着眼,他说他闻到了禾稻香,漫上山冈。一旁的人笑了,“禾稻还没有长出来呢?”。

  爸爸说过果香和禾香混在一起时胜过世间所有香,他会爬上树,看着书,贪婪的呼吸着空中的香,这样的时光会很快的耗尽,在太阳沉入西山之时,人们扛着锄头回来,“幺娃子,太阳落山了”。“来了”。与大人一起回去,天际一条绛红的薄纱茏着稻香,不曾泻出一点点…

  “城里应该也会有吧!”

  在四川那里冬天会下雪的,爸爸说他还是能闻到禾稻香,就在雪里,我每每听到都会笑,“泛白的阳光也有禾稻香吗?”“有的”。“哈哈哈,爸,你逗我呢。”“你以后也会闻到。”会吗…。

  “禾稻香又长出来了”他说。

初一:赵思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