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该错过的风景_1000字

不该错过的风景_1000字

2017-06-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颗被埋在墙角的种子,一直在那里沉睡。直到那天,冒冒失失的蚯蚓大哥把我吵醒了。他问我:“种子小弟,为什么不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呢?”我疑惑地问他:“外面的世界和我现在睡觉的地方难道不是一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可好看了。有郁郁葱葱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可爱的小动物啊。”蚯蚓大哥向我描述外面五彩缤纷的世界,我顿时对外面的世界向往起来。

  我酝酿力量,不停地向上,想要顶破这该死的泥土。可是,泥土好硬啊,我的皮肤都被磨破了,好痛,同时力气也快用光了,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我不想放弃,不停地向上,向上。可是我试了一次又一次,每次都被坚硬的泥土挡了回来。我瘫倒在黑暗中,喃喃自语:“看来,我要放弃了,哎!”

  在迎春花姐姐的鼓励下,懦弱的我终于踏出了艰难的向上的步伐。果然,正如姐姐说的,大雨过后的泥土不在那么坚硬。我使劲,我努力。向上,向上,再向上,终于我破土而出了!

  我庆幸:因为坚持,我才会看到世界上最不该错过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冰心

  好的,我要从这个黑暗的地方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暗自下了决心。

  这一天,已经不打算出去的我感觉到泥土有一点点湿润,估计是外面正在下雨。它下它的,我睡我的,我嘀咕着。这时候,我听到泥土上面传来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原来是我不远处的迎春花姐姐发出的。“姐姐,你在笑什么?”我好奇地问。“雨后的景色好美啊!”迎春花姐姐满足地说。“外面有什么啊?你讲给我听听。”“种子弟弟,你自己出来看看吧,真正的风景不是听出来的,是用眼睛来看的。”听了迎春花姐姐的话,我沉默不语。姐姐又鼓励我:“加油,现在是大雨刚过,泥土没有那么坚硬了。你努力一下就会看到最不该错过的风景!”

  外面的世界,我来了!我永远记得那一天,天空是那么蓝,花朵是那么绚烂,鸟儿是那么欢快……这就是外面的世界吗?真是美丽啊!我为自己最终的坚持感到庆幸。

初三:方晨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