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刻,我很幸福_750字

那一刻,我很幸福_750字

2017-06-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手捧一杯香茶,细细的品味一口,那一刻茶的香甜,透过舌尖,直至沉浸在心里,成为荡漾在心中的幸福。

  那应该是发生在我儿时的事情了,大部分的记忆都随着时间这条川流不息的大河流逝,消失在成长的路上,耳畔却时时想起父亲的话语,那一刻,我很幸福。

  从姥姥的口中我得知,父亲因为饮酒过度被母亲送去医院了,姥爷因为酒的烈性发出了缓缓的鼾声。我一个人坐在那里百般无聊的发着呆,担心父亲的身体。“咚咚咚”发出了清脆的敲门声,我连忙去开门,门外的正是我的父母。我帮母亲把父亲抬到床上,母亲说要去给父亲找药变离开了,我坐在父亲旁边,打算等母亲回来就去睡觉。

  当听到父亲那句话的那一刻,心里甜甜的,里面充斥着满满的幸福。这种幸福是淡淡的,却成为我前进的动力,让我在成长的路上认真前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父爱不善于表达,但却用行动一直默默的关心、爱护着你。至今我还记得,当父亲脱下平时那副严厉的盔甲时,一举一动无不透漏着对我的爱。

  当时,我们一家人都来到姥爷家为他庆寿。没有多么隆重的举行,只是草草的准备了一个饭局,邀请了一些较为熟悉的人。但在我们这些小孩子眼中,似乎玩比吃饭更有魅力,于是便都成群结队的出去玩了。当时是冬天,姥爷的家乡格外的冷,我们出来的时候虽然没有下雪,但是冬日的阳光却不足以温暖着冰天雪地的世界。我耐不住这份寒冷,便回去了,当到家的时候,饭局似乎结束了,但是我却没有看到父亲和母亲。

  父亲突然攥着我的手,说有话要对我说。我觉得父亲着肯定又是要教育我了,便敷衍着催促他快点睡觉,但此时的他倔强的像一个小孩。说着现在不说以后就说不出口了,之后便不管我想不想听就对我说道:“你是我永远的骄傲!”这是严厉的父亲对我的第一次夸奖,而我也是第一次体会这种幸福和满足的感觉。

初二:雪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