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王俊凯写的作文(一)_500字

王俊凯写的作文(一)_500字

2017-06-13 来源:网络

    妈妈很爱我,她关照我、爱护我,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精心的看护我,为我挡风遮雨,让我在幸福的爱中茁壮成长。

  在学习中,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每天陪我学习,当我遇到问题时给我讲解。如果妈妈也不能解答,就会把问题发到网上,和博友一起切磋,最后将正确答案将给我听。当我考不好时,妈妈不但不批评我,还耐心地和我一起分析失败的原因----粗心?还是知识点掌握不牢?当我在日常听写出现不会写的字时,妈妈会用不同的符号标出来,建立一个“改错本”,在洗漱时、在玩耍中、在上学的路上提问我,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消灭掉一个个的“敌人”。

  妈妈在生活中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有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地从梦中醒来,妈妈看我脸红红的,急忙问我:“热不热?是不是发烧了?”妈妈一边说一边给我量体温。过了一会儿,妈妈抽出体温表一看“呀!三十八度五,发烧了!”妈妈急忙把冷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进行物理降温,然后给我端了一杯水,说:‘喝点水吧,明天带你去医院。”为了我,妈妈一晚上都没睡好觉,每隔十几分钟就给我换一次毛巾。

  小草要感谢太阳给它生机,雨露给它营养,大地给它生活的空间,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妈妈,她就像只小船,带我驶向金色的彼岸……




声明:转载至网络,不代表作文网任何观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