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双玉成珏(二)_900字

双玉成珏(二)_900字

2017-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落花情

  过往红尘泪成霜,舞文弄墨痛兮忘。

  正是深秋,西晋最美的时节。

  绫对他的后人是万般宠爱的,甚至说,宠爱到恨,到彻骨。

  不。

  天道对她不公,虽说与青是同父异母,却是依然血脉相连。

  又怎能将她请入寒宫,终侍皇子?

  年后生产一子。呵,可到不是名正言顺?

  倘若稍一不慎,性命难保。

  何不跋扈?

  绫已年过花信,不及家务,殊不知数年之后,可不只是做工如此。

  “绫儿可还无恙?”“承蒙王母厚爱,万事安好。”“可不见双儿?”王母疑惑。绫还未曾知道双儿早已身处寒宫之外——福鑫殿。那是玦的寝宫,虽然玦年少,稚气蓬勃,可背后还是有他的父亲的。

  王母和绫一样,是看着双儿从落地到成人的,自小疼爱有加,这才保住母子一命。绯柒虽不争强好胜,却是心毒手辣,只要是盯上的,绝不放过。倘若于王母交锋,绯柒绝不觳觫。她的侍人都是前朝陪嫁过来的,是赤胆,是忠心。

  “沦落的皇子么?真有意思。”玦的双眸映出深邃,似深渊一般,莫测心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空落叶成殇,年少无知空彷徨。

  ——题记

  宫墙内,可是一番应景的春映红。如画一般,如梦一样。

  堂堂的大晋王妃,会为一个乳臭未干的孩提生怨。

  绫的弟弟,是在绯柒的手底瞑目的。她恨她,她恨她的心计。

  绫心里何尝不是酸苦?她绯柒并非绝色,又如何能得圣上恩宠?

  她的心里不是不明白的,本是答应出身,又幸得隆恩赐妃。

  何况后宫佳丽三千,晋王却独宠绯柒一人。

  又是前朝旧势,又是国丈之女。

  双儿自小习武,这是外人万万不知的。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是花落时节,玉玦已年至豆蔻,水润之躯不妨羞涩之意。“好诗,不愧玉府深闺秀。”那是双儿,自小久闭寒宫,不识规矩,性急。“敢问公子何来?”玦向外,预先发而制也,“晋王妃长子,寒宫李清双。”“今日缘分一见,莫要想下人口中所谓双儿正是汝身。”“妾身还未知公子博文?”双儿自小习武,与文字无趣,不识,“未曾识字。”玦对这四字出口时,何不惊讶?“公子可是翳蔽?”

  时已至戌,暮色下的晋王宫,血染一样,妖艳绯红。

  “可谓公子乳名否?”玦心动,“然。”双儿并不介意,只是此事,未免唐突。“那,双儿可与我到殿中小惬?”“承蒙厚爱,双儿身外有事,恕不能陪。”

二年级:本場切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