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一刻,我真开心_65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_650字

2017-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小到大,我的身边发生过许多开心的事,它们犹如一首首欢快的歌曲围绕在我的身边。现在,我要将最动听的旋律讲述出来。

我的课外英语班举行了一次英语书法大赛,我凭借四年的书法功底,名列前茅。老师发微信告诉我要去领奖,但到底是第几名,几等奖,我却不知道。

我提前了整整半个小时到场,好不容易等到了典礼开始,谁知他们先颁发了剑桥和新二及冲刺班的奖。我心里着急极了,真恨不得让时间过得快点,快点,再快点。

虽已事隔许久,但我却仍然记忆犹新。领奖时的开心,我至今无法忘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次颁奖典礼。

领奖的那一天终于到了。时间还远远未到,但我着急要去,妈妈只好骑车带我去了颁奖地点。路上寒风冷得刺骨,我心里却充满了喜悦之情。

终于熬到了新一组的颁奖时间,我焦躁的心情瞬间被紧张所代替。主持人按照奖项从低到高的顺序念着名单。三等奖没我,二等奖没我。我心中一喜:难道我得了一等奖?可是主持人口中却迟迟没有念出我的名字,我紧张极了,心怦怦直跳。可主持人直到最后都没有读出我的名字。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失落极了。这时,主持人又说:”哎呀,不好意思,漏了一个。徐莫函同学也是一等奖,而且还是所有校区一等奖的第一名“!听到这句话,我的心情似乎从谷底一下子升到了云端。我赶紧跑上了领奖台,礼仪老师将三个非常漂亮的素描本颁发到我的手中。当时我开心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语言描述,如果不是当着众人的面,我可能会跳起来。

四年级:徐莫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