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双玉成珏_800字

双玉成珏_800字

2017-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是酉时,夕阳飘落的时辰。

  “双儿……我的双儿……你怎能……怎能如此狠心……那可是你父王……”司马昭仪,堂堂大晋王妃,姿色倒是数一数二,细长的柳黛眉可谓勾人心魄,再配那双目水清般杏眼,妖艳红唇倾国倾城。

  李清双依然死死护住他的玉玦,手中剑锋指龙椅。“笑话,尸首纵横、鲜血四溅的地方竟可赋朝廷之圣谓,父皇岂不面羞?”

  这一切王母都是看在眼里的。

  绯柒的下人全都是前朝跟着绯柒一起送过来的,如今绯柒也无力护其亲属,侍奉倒也忠心,誓殿下终了为结果。

  “阿妹急什么?自从我替身出宫,火烧素心殿,那昏君还不知自身已缠蛊,静观其变是了,待我稍正衣冠,是时候结束了。”

  “亏我昔日宠你甚佳,不曾想,今日汝等竟大胆弑君拚命于朕,苍天无眼,苍天无眼!”

  水月,晋王之后两年前然立长子双继位,设计出宫隐居山林,今日事成之时,特寻绯柒一雪当年之耻。

  次日,晋王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殊不知,暮色下的晋阳宫,正奏着一曲弑君薨帝的绝世恋歌。

  晋王怒,“朝廷之上岂容汝等大胆放肆!”可笑,到了这个地步,哪还有什么朝廷。

  “大胆李清双,朝廷之上公然辱朕龙颜,该当何罪?”晋王执拗,朝已败,何来天子龙颜?“不,如此昏庸,又能被麾下宫侍当做木偶在手中把玩的人,不配当我父亲。”此时的玉玦心里何尝不是酸楚,夫君弑父、伯母无能,来日方长又岂能尽如人意?

  虽说朝廷大败,晋王嫡系勾结北上匈奴,宫内杀生震天。若不是王母隐后处出力,刚刚年过弱冠的清双,斗不过绯柒公主——前东晋的质女,后来的皇后,心机到险些把隐居的晋后打入天牢。

  “现如今晋王濒死,皇宫内乱,皇无威信,又来北上匈奴,时机大妙,何不开始?”那红裳女子邪魅一笑,双眼直勾勾地盯着远处的硝烟。

  宫内,王妃早已先殒,晋王身染赤红,卧以红毯之上。

  “呦,这宫里可还真是热闹,是吧,阿妹?倘若再晚稍些,岂不错过此景壮观?”

  晋王做已寐之势,目中朦胧白衣女子,背染夕阳。近晋王之躯,立驾崩之剑碑。

二年级:本場切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