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游的建议_550字

春游的建议_550字

2017-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在每一个地方,每一处角落都有她的足迹。在这样的季节里最适合去春游了。我建议大家去东区游玩,那里有碧绿碧绿的草坪,芬芳娇艳的花朵,千姿百态的喷泉……

  夏天是绿荫装点,秋天是彩叶装点,冬天是冰雪装点,而春天则是美丽的花朵装点。东区有许多的花丛、花树。漫步在花丛中,你就像是掉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海洋,走进了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一朵朵花儿美不胜收,仿佛正在举行”花朵选美大赛“,不然怎么会有这百花斗艳的情景?花树也很美,远远看去,就像一朵朵彩色的云。一阵微风吹来,花瓣纷纷扬扬地落到了地面上,形成了一张五彩缤纷的地毯,真是美极了。

  东区的小溪、树林也都很美,在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还是等你亲自去看看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东区的每一处景色都令我赏心悦目,哪怕是在其它地方并不出众的草坪。过了整整一个冬天,春姑娘就像织地毯一样将光秃秃的草坪”织“绿了。这块“地毯”为春光增添了无限的生机。同学们可以在草坪上玩游戏,放风筝,还可以一起野餐,这真是想想都让人开心呀!

  背朝着马路朝里走,不一会儿你就会看到一个三层的大喷泉。它不像有些喷泉只是一直重复着一个造型,而是一会儿像花一样绽开,一会儿像火焰一样喷射“火花”,一会儿像银丝一样随风飘扬……

四年级:徐莫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