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女生也爱玩枪战之如何加点_350字

女生也爱玩枪战之如何加点_350字

2017-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玩的是创想兵团远征,这是一款Q版射击网游,里面有三个职业,任你挑选。这三个职业分别是护卫兵、突击兵和重装兵。我最爱玩突击兵,因为这个职业杀伤力高,能隐形,缺点是子弹少,射速慢。如果你不知该怎么加点,就按我说的加,护卫兵:战地医疗5点,冲击波1点,要害5点,箭雨2点,活力振荡器2点。突击兵:隐身1点,致命打击5点,毒刀5点,冲刺2点,陷阱2点。重装兵:防护罩2点,飞毛腿1点,坚韧5点,狂暴火力5点,伤害转移2点。

六年级:张冰月

  你们一定以为枪战只有男生会玩吧?不,不是这样,我是女生,但我爱玩枪战,而且玩的很牛逼。

  我就是这么加的,杀伤力保证很大。1点的都没用,你隐身了,在离敌人近的时候,敌人会看见你的;冲击波只是把敌人弹开;飞毛腿会让你跑得快。5点的可以加大杀伤力或疯狂补血,怎么样?实用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