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了解了人性,因为一部电影_750字

我了解了人性,因为一部电影_750字

2017-06-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端午的到来,我们唯一的想法就是看电影。在一部影片中我潸然泪下。《釜山行》便是我感受最深刻的。

  本片的男官员是一个自私的人,他只保全自己的性命。为了活命,牺牲更多的人。也许有人在痛恨他的同时,是否自己也自私无利呢?人们为了金钱、各自的名利,不惜一切的代价,甚至连自己的搭档也不放过。“淡泊明志,宁静而致远。”人们应该多帮助别人,总不要把金钱、名利套在自己的头上。为自己而活的人想一想,冷漠是怎样的?无助又是怎样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胖大叔则是对自己家庭非常负责任,也替别人着想。他每次都挺身而出,不怕牺牲。他则是一个男人真实本色,顶天立地。

  请诸位想一想,如果我们城市被丧尸占领,我们是救人,还是逃命?为他们这种精神,我再次潸然泪下。

初三:董俸榕

  本片讲述是韩国遭遇丧尸危机,如果想活命,只能去釜山。四百四十二公里中的殊死搏斗。看完,我早已潸然泪下,不禁想到了人类的人性。

  人性是可以被感化的,片中小女孩的爸爸正是这样。他也许在工作中是一个成功人士,但是疏远了自己的家人。从原先只顾自己到乐于助人。他在列车上奋不顾身的救人,与胖大叔一起消灭丧尸,遵守自己承诺的诺言。也表现出对家人的关心。被丧尸袭击了以后,为了不伤害自己的女儿,纵身跳下列车。社会上绝大多数都是这样的人。俗话说:“亡羊补牢,未为晚也。”同时为了自己的工作,疏远家人“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

  当今社会中像胖大叔这样的人越来越少,如果这样人越来越多时,社会也许就没有冷漠,消除人与人之间隔膜。这部影片揭现实生活中人们的本性。在危难来临时,更多人是自私,而少部分是牺牲自我。

  我了解了人性,因一部影片。消除冷漠,多点关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