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爸,对不起。_900字

爸,对不起。_900字

2017-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前,我要求爸爸买一个限量版的小背包给我,爸爸答应了。过了一个月,爸爸还没有给我,我便在周日时,想爸爸讨。“爸爸,你答应我的背包呢?”我一脸等得不耐烦地向爸爸说。爸爸很疲惫地回答“抱歉,敏薇爸爸忘了预定了,爸爸这就去预订。”“不用了,现在八成已经没有了,不守信用的人!”我当时听到爸爸的那句话,心里生气极了,便向爸爸无礼的大骂。我关上房门,躺在床上埋怨爸爸。

  我下楼去了客厅,发现客厅只有妈妈坐在沙发上。我听见妈妈的哭声,慌忙地过去了解情况。“呜呜呜呜呜,敏薇,爸爸昨天病倒了,去世了。呜呜呜~”妈妈咽了一口气,把整句话哭着说完。我当时都已经听傻了,是因为我吗?我当时在心里不断地想,是不是我,是我害死了爸爸,都是我!

  “请问你们是杨先生的家属吗?我们已经查清楚杨先生为什么会病倒而去世了,杨先生是因为要买一个限量版的背包而那家商店已关门了,然而店里只剩最后一个,所以他在商店的外面呆了整整一个晚上,当晚也下了一场大雨,杨先生八成也感冒了,早晨的时候,买了背包后就只有最后一口气了。”

五年级:杨敏薇

  爸爸是公司总裁,这个东西从我出生以后也没改变过。爸爸每天都很忙碌,偶尔的周六和周日才会带我们出去游玩。当然,爸爸也像我们的许愿树和支柱一样,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可是自从那件事之后,我们家的支柱和许愿树都消失了。

  我一直躲在被子里,不出去,连晚饭也不吃了,之后我便入睡了。隔天早晨,我一打开房门,发现地上有一个包裹,包裹上面有一张纸条写着:敏薇,抱歉,爸爸这么迟才送你这个背包。你别生爸爸的气了好吗?爸爸不是不守信用的人。请你原谅爸爸!我当时才想起,昨天和爸爸大吵了一架。可是我心想都一个月过去了,爸爸怎么可能还买得到那个限量版的背包呢?

  我三步拼成两步安静地走回房间,关上了门,躺在床上,脑海里只有妈妈刚刚说的话。我不断地责怪自己,若我当初不发公主脾气,爸爸也不会因为要买限量版的背包而病倒了。我和妈妈后来才接到一通电话。

  我当时已经崩溃了,我不想面对现实,就算回到从前,爸爸早出晚归的日子也好,好过现在,想和爸爸说声对不起都不能。若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什么也不要了,我只想要爸爸和妈妈陪在我身旁。“爸,对不起!”我在爸爸的坟墓面前,轻声地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