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当班干_600字

第一次当班干_600字

2017-06-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一生有过许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菜,第一次骑自行车,而在我心中,第一次当班干,让我难忘。

  黄老师说过,班干要起到带头作用,要搞好管理工作。所以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指挥大家分早餐,检查班级和清洁区卫生。原本我以为当班干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可是我错了!

  上课前,班上又乱了,有的人在说话,有的人在折纸,还有的……,我站在讲台上喊道:“全部给我安静,俯台休息。”我放眼望去,有一部分的人听见了,还有一部分人在说话,我走到他们旁边对他们说:“俯台休息。”可他们对我不理不睬,直到老师走到教室门口,同学们才安静下来。

  “诶,第一次当班干真难!”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深有感触地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级的时候,我荣幸的被选上了班里的生活委员。虽然生活委员只是一个小小的职位,但对于从未当过班干的我,觉得这个已经不错了。

  当早读开始时,班上一片混乱,有的人在慢吞吞的吃早餐,有的人转过身和后面的同学聊天,我从书包里拿出语文课本,站在讲台上,对下面的同学大声喊到:“安静。”可他们视而不见,没有一个人感觉到我的存在。我只好求助班长岑佩怡,只见她微笑着走上讲台,把课本打开,然后对同学们喊道:“请大家把课本翻到第5页,预备——读!”只听见大家跟着班长读起来。此时,我心想:嘿,还是岑班长比我有礼貌有魄力。

  做眼保键操的时候,又有的我受的了。有的人睁开眼睛看着我,有的人还在窃窃私语,有的人在写作业,还有的在对我翻白眼。

六年级:马静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