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天来了_600字

春天来了_600字

2017-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之风

  春之生

  春之水

  春的花,春的草,春的风,春的水,都是生机,都是希望,春的暖阳照在大地之上,折射出重生的光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的景象,白茫茫一片,豪无生机,连日光都是死的光,于是,我期待春天的到来,因为,在我眼中,春就是希望,就是重生。

  “东风犹带寒。”已然是初春,可朔方的春决不想江南的春一样,冬留下了它的一丝气息,风还是带着些许凛冽,土地上的残雪还没有消失殆尽,风被春姑娘所感化,渐渐的变的柔和起来,它深情的抚摸着枯树,它吹起绿油油的新叶,吹起红似火的宝珠山茶,它吹起沉睡的大地,暖风使冰皮消融,化入冻的干裂的大地之中,风也吹起了人们的精神气,它鼓动着人们,使他们又生起希望。

  处处莺歌燕舞,地地百花争明,春天的大地显出一片生机,阳春三月,此处春燕长鸣,彼处麻雀也不示弱,不时娇柔的鸣几声,小草却奈不住它的性子,早早就从冻土中露出头脸来,笔直的挺起腰干,像春阳彰显自己的威风,山花烂漫,鲜丽的花并不是一枝独秀,它们伴随着野草共为春的大地装点,黄的,白的,红的花,在山坡上,沟谷里,梁川中显出生命的气息。

  “冰皮始解,波色乍明,晶晶然如镜之新开而冷光之乍出于匣也。”春天的水尤为清冽,柳树用它的新长出的头发来拨弄这清澈见底的碧绿的水,使这水荡起千层浪,云朵也以水为镜,慢慢的的为它的情人——蓝天梳妆,春水流过之地,别有一派深厚的意境。

初二:杨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