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碍_550字

碍_550字

2017-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独自走在放学的路上,我仿佛又看到了您在我的身旁,也许这只是太过思念造成的假象,但我依然不愿意再继续伪装,我回忆着我们幸福的时光。奶奶,您是那么的疼爱我啊!但您为什么就这样抛下了我呢?您走的那天,我是那么的伤心难过啊!

  我还很清楚的知道四岁那年,您生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您躺在病床上,您是多么慈祥的望着我,令人多么心疼啊!奶奶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您去世那天,我的心像被被撕裂一般痛苦,我简直崩溃了。泪流不止的我跪在已离开人间的奶奶面前痛哭着。奶奶您为何这么早离去呢!我还没有好好的孝敬您呢!您就这么离我而去了!

奶奶!最好,我想深情的对您说:“奶奶,我爱你。”尽管,现在你的样子在我的脑海中已是模糊的了,但我也依然爱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奶奶,我想您说

  我回忆着那年你带着我到山上去放牛。我因为贪玩就跟丢了。当我无助时是您,丢下了绳子在森林中呼喊着我。当您找到我时已是傍晚了。您为了我操碎了心。奶奶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爱。”

  啊!奶奶您为什么就这么抛弃了我,为什么。我是多么希望您还在人间。可是……哎!

奶奶当我每次望着天空时,我就会想起您——我的奶奶。您又是那么的善良,常常帮助邻居们。但现在您已经离开我们了!

六年级:叶佳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