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雨_550字

春雨_550字

2017-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时候,你是不是因为太繁忙而忘记去享受外面那丝丝春雨?

  春雨也许是一些数不胜数的金子,它们也许会被洒到小树苗上,哺育着它们,让它们长成参天大树;它们也许会被洒到农田里,浇灌着庄稼,给农民伯伯以无穷的收获;它们也许会被洒到荒废的土地上,给予它宝贵、可口的圣水,没准儿底下会有一个小生命破土而出,勇敢地冲向云霄;它们也许会被洒到大水桶里,给予人们生活之必要的东西——水,也给予了人们快乐。

  朋友,快把你手中繁忙的工作先放下吧,去看看窗外的美景吧!去感受春雨的润物无声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雨也许是一条信息,它悄无声息地下着,下着,直到有一天,你从床上坐起,发现整个世界已经消失在了一片茫茫烟雨之中。这时候,你才知道——是春天来了。

  春雨虽然无色无味,但是它也可以来变个魔术,变得五彩缤纷。瞧!一个水滴跑到了一片树叶上,变成了一滴绿油油的果汁。呵!还有个水滴顽皮地跳上了有轨电车,变成了一个逃票的乘客,可司机怎么也发现不了,因为它也变成了车身的那个土黄色,完美地结合成了一体,似乎在和司机玩捉迷藏呢!咦?这个水滴在干什么?哈!原来它在红色的花瓣上,化为一个红色的小球,在花瓣上自由地滚动呢!谁知,来了一个小孩子,轻快地碰了碰花朵,那小球便落在了土里,连个影子也不见了。

五年级:余正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