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伙伴_600字

雨,伙伴_600字

2017-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伙伴,就像是一根明亮的蜡烛,为我照亮前方,照亮未来。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偶尔传来一声声婉转的鸟鸣,飘过阵阵扑鼻的花香。我与好伙伴林毅恒一起外出踏青。这里的一切真是美啊!一眼望去,全是交叉在一起的红花绿草,它们都挤作一团,羞涩地打量着我们这两个“不速之客”的到来。成群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相互表达着爱意。我越看越是入迷忍不住伸手想要去捉住它们。这时,林毅恒严肃的对我说:“你这样子真的好吗?它们是这里的一道风景,它们属于这里,你这样去破坏它们,它们也会伤心啊!”听完他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脸红得像个苹果。

  那是一个大雨滂沱的下午,我没带伞,只得着急地在教室外徘徊着。这时,林毅恒和他们班的几个同学拿着伞,有说有笑地从我旁边经过。看到我这万般无奈的样子,他便示意那几个同学稍等一下,然后径直向我走过来,不容分说地把伞塞进我手里,然后快步走向那几个同学。等我要追上去时,他已经钻进了那几个同学的伞下,在雨幕中渐行渐远……

  窗外,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有人会问:“什么是伙伴?”我认为,伙伴是一本书,陪伴我走过快乐的时光;伙伴是一座凉亭,为我投下一片阴凉……伙伴会在我开心时,和我一起分享;在我犯错时,及时给我一个真诚的提醒……

  在窗外的一片朦胧中,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望着窗外的一片氤瘟,我不禁再一次想起了……

  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不禁再一次思绪万千……

  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他对我的这份关心,我永远也忘不了。

六年级:林均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