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烦恼_900字

我的烦恼_900字

2017-06-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是小雨淅沥,今天没有阳光,雨珠顺着窗玻璃缓缓滑下,我的心仿佛被一只手扼住,闷闷的。重新提笔,伴着湿润的泥香,我扯过试卷“刷刷刷”埋头写了起来。六年级了,童年已经是泛黄的纸张,脆弱的泡泡。再美再甜的往事都被纷至沓来的试卷、烦恼淹没了。

  曾几何时,母亲的温言软语化为了严厉的鞭策,爷爷奶奶的纵容溺爱不服存在,作业不能不写,游戏不能玩,周末的休闲都变成了畅游试卷的海洋。

  有几个夜晚,我也曾悼念过逝去的童年,但我知道,“别让过去盗走未来”。

  不知谁曾道:“少年不知愁滋味。”闻言我只是苦笑,我将溺亡于压力与烦恼交织的深海,谁懂?夜晚“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孤寂,谁懂?我驾驶着童年的小舟,游荡于深海。风起,浪滔天,挟带怨气,无数试卷、作业扑面而来,我在黑暗中,看不到希望的曙光。“六年级”三个大字从天而降,让我眼冒金星。

  只仰天长叹:“此日何时见源头?我的烦恼谁会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一脸困顿的趴在窗前,我的眼皮似有千钧重。脑袋下还枕着几张洁白的语文试卷,上面一片空白。

  自从“六年级”这个帽子扣在我头上,压力如山,作业似海,烦恼就是龙卷风,带着压力、作业、试卷一起猖狂!

  我劝妈妈:“妈妈,我需要劳逸结合,而不是沉迷作业不法自拔,日渐消瘦!”妈妈瞪了我一眼:“不行!作业完成了吗?我给你买的《每天练》写好了吗?背诵内容背完了吗?……”我只好灰溜溜地跑回了房间。

  一天天,一月一月又一月,我始终保持沉默,每当我想做些家务时,妈妈总是不耐的挥挥手:“走开,回你的房间学习去!六年级了……”周末七点,妈妈风风火火地闯进我房间,一把扯开被子,嚷道:“补习课还去不去了?!睡睡睡!太阳都能烤死你了!六年级了……”就连给爷爷奶奶打电话,他们也问:“考试怎么样了?几分?作业完成了吗?……要听妈妈的话,六年级了……”我沉默着,听着他们急切又关心的话,想生气,又无从发泄。这些压力,绝对是我最大的烦恼!我咬着牙心想:唉,烦恼啊烦恼,你何时才能离开我呢?看见我痛苦不堪你就这么开心吗?!神啊,救救我吧!

  深夜,我与烦恼相伴,它纠缠与我,深爱我,将我拉入深渊,我的烦恼,谁懂?

六年级:钟彩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