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行知园活动体验_450字

行知园活动体验_450字

2017-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燥热的空气使每个人的脸都红扑扑的,不知道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还是因为这次即将到来的激动人心的春游。这次春游,我们的目的地是行知园。

  一到站,同学们都蜂拥般地下了车,对着偌大的行知园惊叹不已。我们课程的主题是行知行践、体验文化,我们学习了中国千年农耕文化发展历史和京杭大运河的兴衰历史、沿岸文武古迹、民俗文化,让我们对中国的文化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并潜移默化地让我们增强了爱国意识。时间过得真快,这次奇妙的旅行就在我们的阵阵惊呼声、若有所思的点头和开心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我们还流连忘返地沉浸在这次旅行中时,就要恋恋不舍地与它告别了,但它一定会保存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中的。行知园真是个好地方!

  王乐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行知园倡导陶行知先生的理念:解放孩子的头脑、双手、眼睛、嘴巴、空间和时间,使他们充分得到自由的生活,从矢志不渝的精神中得到真正的教育,致力于扩大孩子的活动领域,不把他们局限在狭小的课堂里,也不局限在学校中,是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重要的补充。这使我们兴奋不已,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拉开行知园的神秘面纱。

  ——六年级三班

六年级:王乐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