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思_900字

思_900字

2017-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天国的您,可好?

  我还未来得及报答您,还未来得及对您说声谢谢您,还未来得及对您说一句我爱您,还未来得及……

  皎洁的月光洒在不远处公园的湖面上,波光粼粼,折射出凄美的光。是的,我们午后的小天地,也还在……

  记得儿时您说我站没站相,坐没坐相,蹦蹦跳跳的到处窜。所以,你总是不断地纠正我。总是一脸严肃的说:“看你这样乱蹦乱跳的,哪里像个女孩子,好好走路!”然后紧紧拉着我的手。那时我觉得您很烦,总是管得特别多。现在才明白,你只是怕我磕着碰着,仅是为我好。

  您的谆谆教诲,您的严格指导,您慈祥和蔼的脸庞,您给予的万千宠爱,您的保驾护航……

  眼泪,不知不觉中顺着与您相似的脸庞花落,沾湿了桌面上的信纸,晕开了上方的字迹,是与您相似的字迹……

  清风吹过,发丝被拂起,仿佛是爷爷历经沧桑的手。我做祈祷状,闭上眼睛,默默许愿,愿漫天繁星与春风姑娘能将我的思念,传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下手中的笔,我抬头眺望着窗外的夜景。夜空中繁星闪烁,月光皎洁无暇;楼下的路灯散发着幽光;远处城市广场的霓虹灯闪烁着。思绪万千,纷扰着我的内心。六年的光阴,依旧阻挡不了我对您的思念。

  与妈妈聊了些儿时的事儿,突然间无法抑制对您的思念。您在儿时的记忆中,占据了90%,可仅仅不到10年,真的不够……

  刚出生时您为我买的小斗篷还在,我能想象到您的喜悦;幼时您给我编制的小竹椅还在,我能感受到您浓烈的爱;幼时您带我午睡的卧室还在,我能感受到您的良苦用心;一年级时您给我买的金孔雀水杯还在;二年级您给我买的陶笛还在;三年级您留下的最后一张,也是唯一一张照片还在……

  可是,您在哪呢?

  您说要陪我长大,护我成长,可是十岁就是长大了吗?那我宁愿永远不长大……都说时间会洗涤旧迹,但六年已逝,为何对您的思念日益强烈,时间的流驶,依旧无法淡化我对您的思念,心中的伤痛,以及您那慈祥中不缺乏严肃的面庞。

  您说过要护我成长,如今却不见了踪影。你要保护的女孩长大了,您在哪?6年了,女孩16岁了。不求其他,只求您在天国安好……您在天国,是否安好?

  积压了六年的思念,化作了决堤般的泪。爷爷,您要守护的女孩长大了,可她想您了!

高一:郭丽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