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三体2》书评_300字

《三体2》书评_300字

2017-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体2》的作者是刘慈欣。

  罗辑是本书中我最敬佩的人。

  但罗辑也有负责任的一面,在面壁者身份解除,大家都认为人类必胜时,他还保留着一丝谨慎,继续进行自己的计划。最终证明他是正确的。

六年级:魏志高

  这本书沿承了第一部的剧情:三体文明的舰队浩浩荡荡地向地球开进,而地球方面为了进行反击,组建了太空军,并任命了四位面壁者,暗中准备计谋。其中,前三位面壁者的计谋分别被识破,只有最后一位面壁者逻辑始终没有被发现。

  他玩世不恭,有泰山崩于前而无形于色的镇定。在其余三位面壁者积极为计划作准备的时候,他却在欧洲的一个庄园内享受生活,悠闲自在地谈恋爱。

  我要学习罗辑的谨慎、镇定与负责任,并用于实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