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路上挫折多_1000字

成长路上挫折多_1000字

2017-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一会到达了训练的场地!我找了个空位把我所带的背包给放了下来!就开始了爸爸对我的‘魔鬼训练’爸爸对我说:“现在开始,你下给我围着这个操场跑三圈,一圈四百米!一共一千二百米!开始跑!”我一听到指令!就飞一般的开始跑了!第一圈还好!第二圈开始体力不支了!两圈半体力透支不行了!还有最后二十米,我倒下了!我终于因为三圈而倒下了,太累了,我已经支撑不住!爸爸看到我趴到地上,就跑过来对我说:“这就不行了?唉!你怎么不想一想那些奥运冠军,那些参加奥运会的人?想一想傅雷特,他是怎么跑到世界冠军的?他们在中间付出了多少努力,付出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时间,才练出了今天的成绩?想想他们,再看看你自己?没有付出怎得回报?你要站起来,坚持到最后!“我听后,心想:对!我要想想他们!他们是怎样得到这样的成绩?对!我要坚持下去!坚持就是胜利。最后我坚持了下来!

初二:青春的味道

  挫折时下一个成功路是的必经之道,无挫折,不成功。

  每一个人在自己的成长路上都是必经之道,如果没有挫折,那么的来的成功不是真实的而是短暂的只有靠自己努力还回来的成功才是真的成功。比如像爱因斯坦一样,他不是生来就是聪明的,而是经过了许多的挫折,重重的困难才能像现在一样聪明每个人都会有挫折,而我能取得现在的跑步水平,也是克服困难过来的。记得有一年的暑假,当我正在看电视时,我爸爸突然过来,抢走了我的遥控器,说:“你看看你整天窝在家里无所事事!你看看你的骨头都硬成什么了!你再不练跑步!你的骨头就会硬到你跑都跑不动!一会!你就要给我去跑步!”我听完之后立马惊讶的对爸爸说:“老爸!我能不能不练跑步!等着上学的时候在跑行不行!现在跑有点累!我知道我的骨头非常的硬!能不能明天再跑?”爸爸说:“不行!你知道你的骨头硬!所以一会你就跟我去跑步!”我听后虽仍然有不服气的地方但是父命不可为呀!还是照做了。

  汗水、努力、时间、将使你在成功路上踏出的第一步,但是,经过这些,你必须要经过百般的挫折!才能得到最后的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