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想向“汤圆”道个歉_600字

我想向“汤圆”道个歉_600字

2017-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色黯然,雨丝沥沥,我手重捧着一束小百合花,放在一个开满野花的小土堆前,那里面埋葬着我曾经饲养过并珍爱过的一只小白兔——汤圆。哦,汤圆,你知道吗,自从那件事起,我心中时时刻都充满悔意,我很想向你道个歉。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有只小鸟在窗外飞来飞去,唱着婉转动人的歌。我正在阳台上给我最喜欢的君子兰浇水,而你就在我旁边看着我浇花,我看到那只小鸟,打开窗,让小鸟进来。小鸟飞到了我的手上,津津有味地吃着我给它的“零食”——面包渣。这时妈妈叫我出去购物,我应了一声,就把小鸟连同面包渣放在窗台上,并关了窗户。没想到,我竟然把汤圆落在了阳台上,回想起来,我是多么大意啊!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到了中午,我和妈妈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家,一进门,我就顿时傻了眼:天啊!这是家吗?窗台上的小花盆全碎了,我那盆君子兰也是没有逃脱厄运,而你就在那盆花下面。我当时气极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你就打,直到把你打到奄奄一息……

  带着忧伤,带着悔恨,带着歉意,还带着几滴泪水,把你埋入土壤。哦,汤圆,你知道吗?你用生命告诉了我:做任何事都不应盲目地去判断是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打扫阳台时,我发现一只小鸟在一盆仙人掌上,刺已经扎进了它的心脏,它的身上及四周全是花瓣……看到这,我的腿再也无法支撑我这罪恶的身躯了,一下子坐在地上,再次寻找汤圆,你已经断了气。哦,汤圆,你知道吗,我至今也不能原谅我自己。

初三:傅彦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