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教室窗外的世界_900字

教室窗外的世界_900字

2017-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教室里太闷了,出去走一走吧!

  转过头去,是一种花树,我也叫不出名字来,开着一种玫红略深一点的花。刚栽上树的时候,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迫不及待的张开了笑脸,冲着我们嘻嘻哈哈地笑,像个不正经的同龄女孩,花期很短,不几日便落了。在我看来,最美的时候莫过于花凋谢的时候,一阵风,将那些已经衰老的花瓣吹得漫天飞舞,一阵粉色暴风席卷而来,不一会儿就消失了,同时消失的还有我学习时的劳累。

  口渴了,去一趟超市吧。穿过两楼之间的石板道,右转。右手边,是一排高大的枫树。枫叶在微风的抚摸下,张开了那嫩绿色的小手,爪叶上的叶脉很清晰。看完了萌萌的枫树,再看左手边,是一排活泼的银树,银杏的叶子像小扇子一样,风一吹,呼啦呼啦的,奏起了欢乐的校园之歌。到了秋天时,银杏会结出小果子,这种果子在专业加工后食用,可以治疗高血压的多种疾病,若不加工,后果不堪设想。

  教室窗外的世界,也别有一番情趣,就像生活,需要细细品味,才能懂得它的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过走廊,随意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县树,这种树只有迁西能长,绝无仅有。那嫩绿色的叶子像好吃的香椿一样,大体相同,略有差异,但县树也是可以吃的,不论凉拌还是炒着吃,都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站累了,坐在走廊台上歇会儿吧。阳光懒懒的洒在我的身上,不经意间,那地上的小野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那花瓣只有一层,每一瓣都是那么小,仿佛风一吹就会散掉,那些开在黄色野花丛中的白色野花就格外显眼了,像傲慢的白天鹅一样,清新又不失淡雅。但我讨厌那些白色的花,就像现在的社会上用那些不良手段来夺人眼球。人们都说绿叶衬红花,可我不这么觉得,我认为红花是来衬托叶子的,试想一下,如果红花没了叶子,那么光秃秃的一枝,多不好看呀!相比之下,绿叶就好太多了,绿叶没有红花,照样也不失风采,反而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所以,大众之言并不完全正确。

  水买完了,该返航了。这一路的景色,是百看不厌的。我常说“超市走一走,活到九十九。”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在下课时,看看路边的小景,既可以心情舒畅,还有益于眼健康,真的很棒。待我回到教室,铃也响了,我又以全新的姿态面对功课,多亏这一路小景呀!

初二:哈又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