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点亮那星星之火的灯_900字

点亮那星星之火的灯_900字

2017-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流水潺潺,时光匆匆,微风轻吹,心以成熟;谆谆教导,言语犹耳……

  你就像一杯杯香甜的饮料,让人回味无穷……王老师是我小学数学老师,他就像一杯金骏眉,沁人心脾,抿一口,茶魅力所在。这茶表面上只有茶叶,实质上它包含了很多:苦涩,清香……他表面上只是给我教数学,但他实际上教会了我很多,也给予了我很多,很多……我是班里较淘气的女孩,我喜欢和别人玩,但有时候我会和他们打架。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的一个男孩骂我是一个没有人管的野孩子,我没有忍住一下子把他的下巴给抓破了,被告到了王老师那里,我站在哪里,一动不动。直到王老师打发走了那个男孩后,王老师拿起了我的手帮我剪了指甲,说着多令人心疼的孩子呀!但他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我,他希望我能变好。自此之后我再也没有打过架。

  在充满睡意的夜晚,喝一杯咖啡睡意荡然无存,神清气爽,在迷失方向的时候,听一句老师的吉言,变豁然开朗。他化为灯点了我的星星之火的灯,让我重获光明。星星越飞越远,他看着,脸上透出笑容,眼角流出眼泪,因为星星走了,走远了,他不能再见到星星了。有人问他:“值吗?”他断然回答:值!因为星星需要一盏点亮她的灯。而我愿做为点亮星星之火的灯。

  即使我飞到了高处,也许我们最终终不能相见,但我希望您能等我,在我能有所成就,我会告诉您我的一切。我绝不会忘记给予我这一切的您——点亮那星星之火的灯。您燃尽自己只为我能高飞,我定当不负所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够像父母般关怀学生,而你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当上学生的知心朋友,而你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能陪学生同成长,欢笑,游戏,然而你却做到了。

  很多事情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我能清楚的记得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他就想一杯香浓的咖啡,虽然刚开始喝,会很苦,但只要把你的热心,耐心,恒心放进咖啡里,就会馨香无比,为了和我们接触的更深,生活中,他和我们一起玩,一起吃饭……随着这些我们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

  迄今为止我已有4年没有见到王老师了,这些年来,我换了很多老师,但是没有一个像您一样是真正愿做点亮我这颗灭了的星星之火的灯,也许有,但我始终相信您一定是把我点的最亮的那盏灯。谢谢您,我的恩师!谢谢您,为我点亮星星之火的灯。我会永远带着您给予我的光芒,飞向最高处。

初二:李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