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家_800字

回家_80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家,不仅是早出晚归的住所,而且是精神的殿堂,更是成长的摇篮与避风的港湾,家中往往的喜怒哀乐都是那么温馨,那么快乐。

  在家中,爸爸妈妈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他们不仅教会我们语言和行走,而且还开启我们智慧,引领我们步入坦途。儿时的我,父亲母亲就教我做一个正直的人。在祖母和祖父的呵护下,我一天天的长大。小时候,祖父把我送到幼儿园以后,他每天都为我做好丰盛的饭菜。在幼儿园门口跟祖父告别时,他总会说:“等你回来教你画画。”过年时,大家坐在一起吃年夜饭,看电视放鞭炮。到了后半夜,我们一起包饺子。我们小孩则有许多压岁钱,想起来真让人回味无穷,回忆再美好也只是曾经,还是说说现在。

  家,永远是令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们的亲人,有我们渴望的温暖和爱,有我们一生的牵挂和归宿,也有我们难言的酸楚和困惑。也许很幸福,陪伴在家人身边,度过一个个温馨的夜晚。也许你很孤单,一个人独处异乡,回到家也只有空空的四壁。但是朋友们,我们都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让自己休息,放松,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个地方就常被人们称为家的地方,那熟悉的味道,让人们怀念。家是理想与信念,是一种向往。回家,你准备好了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开华夏历史的卷轴,多少千古风流人物都想回家看看,久而久之,对家的思念愈加强烈。“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

  今年的春节,大家同样回家,同样有丰盛的佳肴和精彩的节日。但是大家围坐一起谁也不看谁,都是低头族,在微信、QQ里发红包、抢红包,忙着给朋友送上祝福。老人们也只能无奈的叹一口气,其实他们希望自己的子女谈谈他们近年爱来的遇际。看着父亲、母亲与伯父伯母提的年货,我心里不禁想着:装装样子罢了。听着窗外噼里啪啦的响声,我有点伤心。这个年过得好不痛快人也。

初三:董俸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