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云端之上_400字

云端之上_40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拉筋,伸展,热身,一样都不可少,前往云端的路途可不简单,一定要持之以恒,一定要坚持不懈。

  三、二、一,开始!身体变得漂浮,可却如此有力,垂直的,迈向了遥不可及的天堂之路,我不敢往后看,因为我怕地心会把我拉回地面。

  小房子渐渐远去,一群鸟儿飞到我的身旁,讴着歌,鼓着舞,与我一起奔向云彩。

  温度骤降,气息急促。

  马上要到终点,不能放弃!

  水滴冷凝在我脸庞,头发硬如寒冰,血液川流不息!

初二:顾健荣

  我有个梦想,那就是穿上我的运动鞋,跑到云端之上。

  站在草地上,深吸一口气,仿佛变成了一个气球,呼出一口气,仿佛吹出了一阵清风。

  眼角瞄到远处的楼房,它们都是横着的,高高的楼房顿时变成了一列小房子,居民们都守望相助,关照着彼此。

  红色的球形物体出现在视野内,那是什么?原来是小孩们不小心所放飞的气球。我加快脚步,伸手一抓,气球是我另一个伙伴。

  肺部张合,心脏跳动,我需要更多的氧气!

  闭上双眼,全力以赴,忍住哭泣!

  云端之上!我终于碰到你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