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肇庆七星岩_650字

肇庆七星岩_65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七星岩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岩峰布列恰似北斗七星,很奇特。

  说我最喜欢的一个景点吧,是春天有很多桃花开的一个岛,叫“桃花岛”,听这名字很有仙气。我就寻着名字来到了桃花岛,桃花岛位于舟山本岛沈家门渔港的南面,面积43平方公里。去桃花岛还要过一条长190米的桥,桃树很密集,在桥上看岛,还真像仙境那么美!一眼望去,像一片粉色的海。那一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蝴蝶落在桃树枝上轻轻扑闪着翅膀。一阵风吹来,桃花们就慢慢伸着懒腰,好像告诉人们:“快看!我们开了,漂亮吧?”走一段路,还有一个大亭子做休息,也有不少摄影师专程来拍这里桃花。

  七星岩还有很多景点值得观赏,除了七星岩,肇庆还有很多美景,你也去看看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肇庆有很多美丽的风景,如:仙女湖、鼎湖山……而对我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七星岩。叶剑英诗人写的“借得西湖水一圜,更移阳朔七堆山。缇边添上丝丝柳,画幅长留天地间。”正是描写七星岩的。

  我当时去的时候是春节,一进去,我就看到一排排树像将军一样站着,非常神气;而旁边的草丛就像笨笨的士兵,呆呆但是有姿态地站着,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原来还换了发型。宽阔的大道也被人们占了,人群中就好像忽视了旁边的守卫。

  如果说最惊险的,那就是“铁索桥”了。铁索桥长约20多米,宽1米。在这座让人惊心动魄的铁索桥中,过去最好办法就是走正中间,保持平衡,保持镇定,不要乱蹦乱跳哦!之前我去的时候,总是有几个小孩子蹦蹦跳跳,追逐,弄得我提心吊胆,最后过去的时候还腿都软了,不想再走了!但是现在没有了,反而还可以从铁索桥看下面湖景。

五年级:伍丽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