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的微笑,太美_700字

你的微笑,太美_70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梨花遍地,微风清扬。三月,正值梅雨季节,梨花却早早地开了,让整个小城都浸在梨花香甜的气味中,昨夜雨露未干,空气中带着点梨花香,又有雨露的湿润。像这样的清晨,怎会少了一个骑自行车的女孩?我像以前一样,天气微凉,骑着自行车,哼着小曲,赏着梨花,清晨,安静的优雅,梨花开白了山头。中段,另一个声音想起,那是一首不知名的乐曲,那声音像有人无意间拨动了古琴,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如古琴一般的声音由近而远,路边的地平线上渐渐出现了一抹白色的身影,完全和遍山的梨花融为一体。

  至此,每一天,在那梨花开满的山头,常有一个女孩在路边徘徊,只因她忘不了,那一抹比梨花更美的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昙花,总归是要凋谢,但它曾经也绽开过;烟花,总归是会在三秒之内消逝,但它毕竟盛开过;落花,总归是遭人践踏,但它也曾经芬芳过。其实,感动就那么简单,源于一个微笑,漫延整个世界。而你的微笑,太美!那一个微笑,便颠覆了我的整个世界。那是一个梨花开满枝头的季节。你的微笑也如那冰清玉洁的梨花,刻在心头,挥之不去。闭上眼睛,仔细体会,梨花便开满了我的整个世界,轻皱眉头,似乎有一股梨花的清香迎绕鼻间,伸出手,指尖抚摸着早已逝去的岁月,微风荡漾起你的微笑。

  一个人便是一片天空。一个人仿若一片流云。像平静的潭水,给人一种安静,诗意的感觉。我假装看着梨花,一边用余光偷偷的看着他,看着比梨花更美的风景。在离我还有不远的时候,他微微一笑,那个笑比梨花还要唯美,又如桃花一样明媚,似乎所有的梨花都成了他的配景,只因那一朵绽开在他脸上的“梨花”。好美。忘怀一切,静静的体会属于你,独特的美。

初二:王玲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