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悠悠岁月,静好_550字

悠悠岁月,静好_55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小草从土地里悄无声息的探出头来,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正孕育着夏天绽放时的美丽,柳树是春天的使者,春姑娘的衣衫刚一落在大地它就传来消息,大燕北飞,又回到了他的故乡,小溪潺潺,水里的游鱼又活泼了起来。

  秋天,农民们收获着自己种下的果实,大雁南飞,没有夏天那样的生机却有我喜欢的安静,捡起一片枯叶放到鼻尖闻一闻,在看向树你会觉得闻到一股生命的味道,他现在的结束来年一定会长得更茂盛。

  寒假的来临标志着这一年将要结束,把采撷的结果奉献给过年时的快乐,春种,夏长,秋收,冬藏,周复一年,悠悠岁月,静好,我爱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生活在世界上的我们每天都欣赏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就比如春、夏、秋、冬的美景……

  夏天,太阳烘焙着大地,院里的盆栽抵不住太阳的炎热纷纷低下了头,午后中午来了一场雨,我在屋里看着窗外,雨水击打着玻璃,盆栽在雨水也滋润下才又抬起了头,我撑起伞向外走去,站在雨地里看天空中归巢的燕子,雨中匆匆归家的行人,雨停已是傍晚,房子后虫儿的音乐夹杂着雨水滴落的声音伴着我入睡。

  冬天,北风凛冽,我们个个都穿着厚厚的棉袄在操场跑步,风再大也无所畏惧,第一场雪终于来到,我站在楼上上往下看十里茫茫无一处不是雪,我们也在楼下的雪地里画字,扔雪球,更快寒假将要来到。

初二:姬鑫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