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的故事_800字

成长的故事_80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这里的一切:规模宏大的学校、问候亲切的老师、栽满花草的市政府广场、游人如织的可园、充满书香气味的东莞图书馆和繁荣的凯旋商业广场……

  在周末,我会和爸爸妈妈去可园,感受古代的文化,领悟园林主人一生活着的道理,了解他的成长故事。游览完可园,我们又前往了市政府花园,细嗅花的清香,观察蜜蜂宝宝成长,探寻昆虫的世界。不仅如此,我还会去东莞图书馆,翻阅书籍,领悟成长的真谛,享受书中的美好世界。晚上,我会和爸爸妈妈到凯旋商业广场看电影,一边看主人公的演技,一边领悟这部戏的道理。

  东莞虽然繁华,但我的家乡新会也很漂亮。公路两侧栽满了榕树,栽满了花草;大新路步行街和仁寿路步行街以及知政路、田心路代表着新会的繁荣;梁启超故居和小鸟天堂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但是,我还是喜欢东莞。为什么?

五年级:何洁霖

  每个人的成长都会有跌跌碰碰,都会有父母的关爱,都会在学校里得到渊博的知识,都会有老家的问候,和新城市的欢迎。我的成长也是如此。不过,我成长在一个有古香古色的园林和充满现代感的“花园城市”——东莞。

  在学校里,我喜欢上课时,同学们朗诵时的朗朗书声。老师教给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和我们说“懒惰比愚蠢更可怕”。星期一的时候,我总会坐在教室,听校长开校会,听广播站的演讲,从中我知道了许多成长的故事和道理。其中有一个故事《梦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让我明白了成长中的梦想,只要肯坚持,就能达到梦想的巅峰。但是,考试分数低有时也会偷偷的跑出来“兜风”,或者是被老师批评,让同学们嘲笑我,但我却没有恼怒成羞,而是学会了忍让。考好以后,我没有骄傲,而是学会了谦虚。

  有时,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太忙,无法照顾我,陪伴在我身边。我试过有一段时间和他们“冷战”。但我看到爸爸妈妈因为日夜劳累,眼角旁的鱼尾纹和鬓角的一点点白发时,我突然就学会了理解。

  因为我在东莞成长,学到了成长的道理,领悟了成长的意义,知道了成长中的故事,懂得了父母的劳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