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个美丽的角落_800字

一个美丽的角落_800字

2017-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我没有什么优点、没有美丽的容颜、也不是什么小红人,但在我的周围却发生过许多意想不到有趣的事情,那一幕、那一个角落、那一阵笑声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袋瓜里,那是我们的快乐、是我们的和谐、是我们的可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理想里我们并不远,只要我们努力,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成功,一首歌唱的好,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下面让我们看看舞蹈殿堂吧。

  时间过得很快,初中生涯已进入尾声,这个小小的县城里有一座小小的学校,在小小的学校里有一个更小的班级,在这个更小的班级里有最最最小的我们,尽管对于这个世界来说很小很小,可就是这些最最最小的人,更小的班级,小小的学校,和小县城带给我无限美好的回忆。这个美丽的角落,见证了我的喜怒哀乐,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在那个美丽的角落发生的一切一切。初中再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年内最最开心的一天,一天内最最开心的一下午,一下屋内最最快乐的45分钟,那就是我们的主题班会表演。在那天,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放飞理想“。”叮铃铃,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请迅速回到教室准备上课。”“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这次由我来宣布,主题班会放飞理想现在开始。我们班一共准备了十二个节目,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内涵和意义,下面就让我们先去诗的海洋里遨游一圈吧,请欣赏诗朗诵”放飞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前进的路……“诗朗诵结束后,同学们拍手叫好,表演者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诗意堪比画,下面我们去下一个地点,就去喜剧乐园吧,先面请欣赏三个追梦少年给我们带来的故事。“

  我的微生活,离开手机,拥有朋友。离开虚幻,拥有真实。离开网络,拥有现实舞蹈我的微生活告诉我们很多,我们看了这么多节目,肯定有很多感触吧。主题班会进展顺利,同学们的节目多姿多彩,我们要有理想,决不放弃自己,永远怀抱理想!

初三:士口亦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