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松_450字

爱松_450字

2017-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依稀记得,自小时候,我就很喜欢松了。小时候,家门口种着一颗大松树,那时还我很小,父亲在外面工作,母亲在家照料着我们兄弟二人。

  那时我应该才3岁,我总喜欢和哥哥到公园里玩。有一次我和哥哥玩得正开心,一声咆哮传来!只见那张慈祥,和蔼的脸变了,变得异常可怕,阴沉沉的,紧接着,便哭起来了!说来也怪,从他哭了以后便不再咆哮!我和哥哥急忙地跑回家,但钥匙忘带了,母亲又不在家,我只能与哥哥在树下度过这可怕的瞬间了!

  父亲曾讲过“松树的种子就算是落在岩石缝中也会扎根,也会发芽,也会长成参天大树,也会长得郁郁葱葱!”

  啊!松之爱,同予者何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松,竹,梅”合称“岁寒三友”,古人自古便不断的歌颂它们,而且它们也分别代表着自己的品德。

  尽管记忆有些模糊,但我和松的那段记忆,依旧如新。

  大松树像一个巨大的伞,为我们遮风挡雨。风愈刮愈大,雨愈下愈大。大松在风雨之中却尽显英雄气概。风再大也屹立不倒,雨再大也绝不低头。

  松,象征品德高尚,能经受严峻考验,不随流俗,保持节操,坚韧不拔的精神!

六年级:王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