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个微笑_800字

那个微笑_800字

2017-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人类不用张嘴就可以表达一切,那便是微笑。

  昨天进行了语文考试,成绩出来了,八十六分,我并没有达到我的目标分,于是,我很理所当然地到了办公室同老师“喝茶”。那一句句斥责,一句句失望的训斥,让我本就失落的心情更加雪上加霜,内心的烦躁也随之爆发。

  “你怎么了?你这表情怎么跟大家都欠了你钱一样?”“你滚!别来烦我!”我很不耐烦的回应了他,但他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明白了我的心思,“哎呀,火什么火?不就是被老师骂了吗?成绩考砸了吗?为什么要这么作践自已?没关系了,下次再努力嘛!失败乃成功之母!别生气了。”“你不懂好不好?你是学霸,大笔一挥就能夺魁,可我是我,我不行,成绩下一点而老师就大发雷霆!”我的火气仍居高不下。

  他这一笑,让我原本冲上天的火气瞬间灰飞烟灭。他的微笑,如同一场及时雨,落下了安慰的雨滴;他的微笑,如同燎原之火,消融了我心头的坚冰;他的微笑,如同古树之根,助我成为了参天大树……虽然那只是微笑,却让我念念不忘……

六年级:钟彩婵

  一个微笑,暖彻心扉;一个微笑,激人前行;一个微笑,予人力量……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二。天灰蒙蒙的,当然,我的心情也亦是如此。

  收作业时,我很不耐烦,虽然每位同学都没得罪我,但我仍用一种怨恨的眼神看着每个人。我的好朋友小泽看见了,便在下课时来问我情况。

  这是,他笑着对我说:“来嘛,没关系啦!什么大笔一挥?这都是靠努力的!你不是吗?你大笔一挥,我都差点倒在你手中,我们之间没有成绩的鸿沟,走吧!我们去走廊玩!祝你下次大笔一挥,让我成为你的手下败将!走啦!”

  彼时山顶薄云浮动,一道红光,从远方地平线,破空而出,斑驳的时光虽已驾着白马匆匆走过,但那个微笑却让我难以忘怀。它虽只是一个微笑,但让我歉疚;让我恍然大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