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受幸福_2000字

感受幸福_2000字

2017-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怎样才能感受到?在写这篇作文时,我沉默了。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幸福”的事,还是平时在生活中不注意观察?忽然,眼前浮现出一个熟悉的背影,那个起早贪黑为我操劳的母亲的背影。是啊!母亲给我的爱,不就是幸福吗?

  爸爸笑了笑,把小雨衣披到我身上,做出了解答:“你妈呀,感冒了。再淋着这么大的雨接你,不是把病弄得更严重了吗?”

  “笃笃笃”回到家的我们敲了好一会儿的门,却不见门开。无奈的爸爸只好用钥匙打开了门。“咦?你妈呢?”爸爸进房找了好久,都不见妈妈的影子。我也疑惑了:妈妈去哪儿了?“叮铃铃”。突然,暂时的安静被爸爸的手机来电声打破了。看了看来电显示人,我发现竟然是妈妈!按了一下免提,爸爸接听了电话。“喂!女儿在你那儿吗?”电话那头传来妈妈焦急的询问声。

  “妈妈,你……你怎么跑出去了?”我看着妈妈湿透了衣服还为我擦衣,有种想哭的冲动。

  “妈……”我心里难过极了,想说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脱口而出,则变成另一种意思:“妈,我帮你擦吧,我的衣服已经干了。”

  现在才知道,幸福很简单,一点儿小事就能够证明;母爱也很简单,不顾自己感冒,淋着雨白跑一趟去接我后,还乐呵呵的,这么件小事也能够证明。我还有什么理由纠结到底有没有感受过幸福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是一次下午放学,雷公公在天空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不久,便大雨倾盆。没带伞的我无能为力地站在学校警卫室,眼巴巴地盼着苍天能收回眼泪。许久,雨还没有要停的意思,模糊的视线中,却瞟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瞧,我高兴得几乎要蹦起来了:是爸爸!欢呼着拥入爸爸的怀抱,我抬起头,疑惑不解的问:“爸爸,妈妈不是请假休息在家吗?怎么她没来接我,反而让上班的您接呀?”

  “啊?”我惊讶极了,“我怎么不知道?”“你妈哪儿能让你知道?怕你为她担心误了学习,所以才掩藏了生病的事实。”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接着对我说,“咋俩还是抓紧时间回去,否则你妈又要担心了。”“嗯,快点儿!”说着,爸爸拉着我的手,小跑着向家跑去……

  “在呢——你现在在哪儿?”爸爸很疑惑,我也不例外。“我……阿嚏!我在十字路口——算了,回家说。”妈妈的声音明显松了一口气,答得也慢了起来。挂下电话,我和爸爸怀着疑惑的心情等起了妈妈。足足有十几分钟,妈妈终于回家了。看着全身湿漉漉的妈妈,我的鼻子酸酸的,赶忙找来干毛巾准备为她擦干雨水。妈妈却一把夺过毛巾,为忘记换衣服的我擦着这几十分钟里还没有干的衣服。

  “唉!”妈妈还保持着乐观的心态,“都怪你们回来的这么晚,我还以为你爸没去接你呢。害我淋雨,都感冒了。”说着,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哎呀,你去帮你爸擦,我自己擦就好了。”……

六年级:彭宇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