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烦恼_750字

我的烦恼_750字

2017-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爸爸天天带着我‘游山玩水’,然而现在耳边传来的却是一声声唠叨:“赶紧的!别在这儿浪费时间!快去写作业!”;小时候,妈妈早早的催我睡觉,现在却是早早得催我起床……说好的“小小少年,没有烦恼呢?”如今,烦恼已经爆发!无论我‘撤退’到哪里,它总能跟随着我……

  看到这情形,“墙头草们”——爷爷奶奶也不管他们的活了,开始叨起来:“是啊!孙女儿,听你爸妈的话,啊?好好学习!考上了实验班奶奶给你奖励!”“就是,家务活儿我们给干了,你就好好学!”我只能无奈回应:“得嘞!”心里却天翻地覆;我的天!家人们这一句又一句的,让我怎么学下去?上一秒还让我别有压力,努力了就好,,下一秒就‘压力山大’了!唉!……学习好难!压力好大!做人好累!

六年级:钟彩婵

  “鸭,鸭梨大鸭梨大,鸭梨鸭梨鸭梨大鸭梨大鸭梨大……”一首歌准确无误的表达了我的心情。

  “哎呀!总算写完作业了!让我看看今天有没有好看的电视节目!”当我正想打开我“亲爱的电视”时,妈妈在一旁又唠叨开了:“瞧!谁让你看电视的?快过来,把课文背了!”好不容易背完课文,爸爸又开始了‘碎碎念’:“你看看你!啊!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天天就想着看电视,追星!我看你马上就要成为loser了!”听见这话,我赶忙放下遥控器,跑到爸爸面前乖乖坐好,认真的听,但是,这并没有满足,爸爸还是继续嫌弃我:“你这猪脑子,我给你讲几遍了?换个说法又忘了!”我只能赞同……

  烦恼,它虽‘阴魂不散’,但它却是成长中不可缺失的一种味道;它像成长途中的涓涓细流,虽冰冷但来得及时;它像成长路上的绊脚石,虽让我们跌倒数次,但也跨越极限……无论我们如何摇头,如何皱眉,如何拒绝,它总是缠着我,让我欢喜,让我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