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失败才能有成功_600字

有失败才能有成功_600字

2017-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起初风平浪静,直到那节课的到来,让一切的变得波涛汹涌。

  这是,耳边响起了一阵声音:“与其嫉妒别人你,不如用实际行动超越别人!”是啊!我虽然没考好,但我相信自己的实力绝不止这些,只要我再用功,努力一些,下一次用实际行动去超越他们!

  那一天如期而至,教室里只剩下写字的“沙沙”声。第二次考试在我的紧张和努力下过去了。

  雨下成泽汇不成河,蜿蜒的小路一路曲折,风轻抚我的脸庞,感觉分外清爽。有了失败,才会有成功的降临。“与其嫉妒别人,不如用实际行动超越别人”,它将成为我人生的伴侣,助我走向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失败,它总是在我心中泛起阵阵风雨;总是让我失去信心;总是在不经意中我明白:何为成功。

  老师踩着高跟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教室,原本闹哄哄的教室因为她手中的事件而平静下来。试卷发下,一串数字映入我的眼帘:八十分。对于一直稳居钓鱼台的我来说,就像马良丢了神笔一样,它犹如一支利剑插入我的心间。听着老师夸奖超越我的同学,看着他们兴高采烈的跑上讲台领取丰富的奖励,心里百感交集,就像鸟儿在风雨中折了翅膀,心中不知有多后悔,多羡慕,多嫉妒,多……

  回到家,我立即将习题“搬”出来,写作业也比平时认真了,娱乐时间在一点一点的减少,学习时间在一点一点的增加,一切都在为那天而努力。

  公布成绩的那一天,我格外紧张,手心也在出冷汗,直到一串红色的数字映入眼帘:九十七分,太好了!我终于考回了它!我差点放声欢呼。

六年级:钟彩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