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让我感动的那句话_650字

让我感动的那句话_650字

2017-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仰望星空,记忆的闸门缓缓打开,蓦然回首,那可最闪耀的星一直让我记忆深刻。因为那句话,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勇气,因为那句话,让我奋勇前进,因为那句话,让我不禁热泪盈眶……

  我正在努力的练习,因为之前的笔试我没有拿满分,所以这一次比赛对我来说至关重要。这时,我的死对头——小红来了。之前,我和她就一直势均力敌,她笔试好,我口语好,但她经验比我丰富,所以大多数的人都的人一边倒地支持她,让我不禁失了信心。

  考试开始了,我认证的观看原文,听原文的读法,然后仔细地把词看一遍,虽然有些词我不太会读,但爸爸的那句话,让我忍不住想努力一搏,于是认真地读完了试题。

  虽然我没有得到第一,但我仍然兴奋,因为爸爸的那句话,让我得到了这个名次。

六年级:钟彩婵

  那是一次课外的英语口语考试。大家都在紧张的准备,希望能让自己得到一个好名次。

  爸爸见我不太有信心,便走上前来拍了拍我的肩,说:“加油!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只要你努力了,总会成功的!”我听了,前几秒的失落与自卑通通抛之脑后,顿时充满力量。

  考试结束后,公布成绩。小红仍像以往一样,认为自己稳居钓鱼台,谁知她竟然忘了把第五篇读完,结果刚打回的“江山”就这样毁灭了。而我呢?口语和笔试成绩加起来,排名第二!“耶!我进了前三!”我大声呼喊,同样,爸爸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那句话,深藏心底;那句话,永生难忘;那句话,激人前行……那句让我感动的话,让我走向成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