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班集体·学会团结_1200字

阳光班集体·学会团结_1200字

2017-05-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是说到我们五(3)中队,随便问问办公室里的几位老师,没有人会说不知到的。对,是因为我们的聪明和调皮才这么“出名”的,我们就是一个这样的班级,我们喜欢这样,因为这样可以把我们的班集体变得更加生机勃勃,阳光向上。不然我们班就觉得死气沉沉,没有一点生机。

  一天早上,我正在收作业时,看见李雨桐不小心把毛欣的保温杯碰到了地上。毛欣一直说她弄的就要她捡,但李雨桐却没有说对不起,还对毛欣说:“我又不是故意的,你自己不会捡哎!她们就这样一直吵下去,这时,我正好从这里路过,看到了这个景象,我就弯腰把毛欣的保温杯捡起来了,我要捡的时候,管滨和李雨桐就跟我说不要捡,不要捡!但我还是捡起来了,因为我心里想着她们这样一点都不团结,捡起来事不就完了吗?我就转身对他们说:“这叫团结,懂吗!”这一个保温杯让我学会了要关爱别人,要团结有爱!

  一天放学,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我准备打电话给妈妈,让她来接我。我要打的时候,林晓琪说要送我,我说不用了,但是她还是很固执,坚绝要送我回去。我只好答应了。我们一路上说说这个一下说说那个,快活得不得了!林晓琪把我送到家门口,要回家时,我一直望着她。即使下着雨,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暖暖的感觉。

  记得一年级的一次——我的一个朋友因为成绩不好经常被人嘲笑,被人在后面指指点点。我看着很不爽,于是,我豁出去了,她有一次又被一些男同学欺负的时候,我就跑过去,大喊一声:“你们这样欺负同学,不觉得可耻吗?”我看见他们都愣了一下,就跑到座位上了。我也愣了,我没想到那时仅只有7岁的我,竟然能够说出这种话来!我的朋友连声道谢的跟我说,我只是说没事,同学之间不是就要互相帮助吗。后来每位同学不但没有再欺负她,反而还天天帮助她。我心里感觉美滋滋的!瞧!我们班其实很调皮,但个个也很阳光向上,乐于助人。希望我们在这阳光的校园里继续快乐的成长下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保温杯

  一把温暖的伞

  保护他人

六年级:乐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