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仰望耀眼的她_800字

仰望耀眼的她_800字

2017-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她再好,也只是曾经,现在的我们还剩什么?

  因为不在同一班,我们的关系也慢慢淡了,她也需要新朋友,身边的位置不可能一直是我,偶尔碰到也只是微笑的打个招呼,然后擦肩而过,我们注定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理想远大,我但求安于现状,可能人与人之间就是这样,总会有一个最好的存在,让所有的光辉都笼罩在她的身上。每次考试成绩公布时,她的名字永远高高占据在第一名的位置,身旁的人无不露出艳羡的目光,在别人眼里她是那样的完美,长得漂亮,举止有礼,成绩优秀,这样的人,有谁不羡慕呢?可只有我知道,其实她很孤独,当我们成群结队回家时,她却独自一人,不是没人想要跟她交朋友,只是她被身上的光环笼罩着,无法靠近,当我们睡觉时,她还在为即将到来的月考紧张的复习,没有人去想想她背后所做的努力,深夜的挑灯夜读,用熬的青黑的双眼换来一张张满分的考卷,她不是不累,只是现实很残酷,她必须拼命往上爬,为了她的的目标而奋斗,那些像我一样安于现状的人,无法理解她所做出的努力。她成为了众人所仰望的人,但她背后的努力又有几个人能够达到。

初三:曹馨月

  在永久的黑暗中漫无目的的行走,是她,那双纤弱而温暖的手带我慢慢走出黑暗,当刺眼的光芒笼罩着我时,我们紧紧相拥在一起,不久前在我心中阴霾瞬间灰飞烟灭。我很庆幸我能遇见她,是她慢慢打开我的心扉,走进我的心里,让我曾经的痛苦与不堪慢慢消散。

  我们相识多年,我也一直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走的很远很远,我们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后来我们又上了同一所学校,慢慢的她身上的光辉渐渐显露出来,当我看见她房间满墙的奖状和玻璃柜里的奖杯,我就知道,她注定是那种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光芒四射的人,而我只是个默默无闻的人,走到哪里都无法引人注目,她成绩十分优异,我只能算是勉勉强强,在这无形间形成了一种陌生的距离感,我曾经很努力地向她前进,以她为目标,可终究只是徒劳,她的脚步太快,我怎么也追不上,我们不知从何时开始彼此都心照不宣,不再像从前那般,年龄渐长,她不再是我的倾诉者,我也不再是她的倾听人,我们在各种各样的差距间渐行渐远。

  的确,我很羡慕,但却只能仰望,而为她的努力,我感到自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