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晨跑_600字

第一次晨跑_600字

2017-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我第一次晨跑,出了单元门,一阵伴随着清香的微风扑面而来,使我心旷神怡。我哼着小曲,开始了新的一天。

  小区里的梨花,白的圣洁,白的让人不忍玷污。那旁边的绿叶和绿草,俨然成了它的陪衬物,而在它们的衬托下,梨花越发清新和动人。

  太阳,不似月亮般浪漫,不似星星般灵动,不似白云般纯洁。太阳,热情似火,是它的标志,光芒,是它的生命力。

  我继续跑着,看着这个世界最普通的美丽,忽然觉得,我的第一次晨跑,不想结束了……

六年级:苏怡帆

  “叮……”闹钟大人催促我起床了,我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看了一下,六点,不晚,我再睡会儿吧。想着,就向床上倒去。这时,妈妈进来了,说:“你昨天不是说要晨跑吗?六点了,你怎么还不起?”一听这话,我的脑子飞速的转动,哦,我昨天是说来着,人说话,一定要做到。所以,我以光速洗漱好,出了家门。

  我跑了十分钟,放慢了脚步。入目,是小区里刚刚盛开的桃花,那娇艳欲滴的花瓣中,还夹杂着一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在太阳的照耀下,越发美丽和可爱。

  碧绿的草丛没有那么多的装饰物,却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在春日里勃勃生机。

  我一连目睹了四种美丽,一种美丽如孩童天真;一种淡雅如清水无痕;一种青翠如春日生机;一种热情如似火骄阳。

  有时,人生就如我的第一次晨跑,处处充满了美丽,处处充满了惊喜。用乐观的目光看待一切,你会发现,世界很美丽,很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