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福真谛,永恒记忆》_750字

《幸福真谛,永恒记忆》_750字

2017-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没有衡量,如果非要畅想,那么快乐,便是它的宝藏。——题记

在直入云霄的峰顶,驻足俯视,看到的是坚持不懈的脚印;在涓涓细流的河溪旁,如鸣佩环,听到的是勇往直前的向往。幸福,要“看”,要“听”,要用心去领会,要用爱去储藏。

幸福,就是记忆,快乐,如同回忆。当我们怨天尤人,感觉自己还不够幸福时,是否想起这么一句话“当你抱怨没有鞋的时候,有的人却没有脚。”拥有的便是幸福的,当你徘徊在痛苦边缘时,不妨回头看看走过的路,上面洒满了汗水与泪水。深深的脚印中融入了幸福的真谛。每一步,都包含了一份快乐,一点幸福,一段记忆,一种永恒。

高三:殷小东

每一天,都是沧海桑田的招揽;是碧波晴空的广阔;是星际璀璨的浩瀚。每一秒,都蕴藏着喜怒交织的寂寥;都展现了幸福存在的美妙;都点缀了记忆的风萧……

当中秋佳节如约而至,幸福也悄悄溜进家乡,蒸腾了袅袅上升的炊烟,洒满了扑满饭香的厅堂。这时,幸福幻化成一块圆甜的月饼,先后注入每一位团圆家人的心房。幸福,就是这么如影随形,随着漆黑夜空中那一轮皎洁的明月,那一抹挥之不去的几点黑云,都在下一个天亮之前,消失殆尽。不留一点踪迹,一丝惋惜。黎明渲染了已去的回忆,那种幸福,和着徐徐的钟声,回环往复在清晨的窸窣声里。

幸福的真谛便是永恒的记忆,当你学会思考,寂寞何尝不是一种魅力。在节奏变化如此之快的生活激流中,不妨停下一直奔忙的脚步,仰望星空,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倏然间,你会发现,幸福不需要去寻觅,因为,它拥有一片记忆的银河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