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_900字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_900字

2017-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它的到来大自然的万物又到了苏醒的时刻,春雷一响,世间万物便苏醒了。春天是做梦的季节也是奋发的季节它的到来必然是给大自然重生的机会。而一年中,有四个不同的季节,你喜欢哪一个季节呢?

  春天里,莫过于我最喜欢的春雨和大自然的傲人雄姿以及它挺拔的精神毅力。我喜欢春雨是因为春雨教会了我该如何善良的去对待他人,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情绪及控制自己容易变化的情绪,怎样去培养自己的爱心。喜欢大自然是因为它的顽强精神赐予了我不同寻常的心态,如何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去容世间所有的繁杂琐事。有时我会很羡慕大自然的无私奉献,羡慕它们的精神毅力。太阳强烈的时候,一排排的绿茵帮人们遮掩着狠而毒辣的太阳,倾盆大雨忽然淋下的时候,它会为人们挡住天空的眼泪,因为有了大自然所以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更加千姿百态,可是,人们若是不爱护这个大自然,它将不会再优美,而是更加泛滥,大自然的风景来自于人类的对待,若人们用残酷的方式去对待它,它将会以倍数的偿还方式还给整个人类世界,它就像是一个深不可测的无底洞,无论你扔多少东西进去它都会侵蚀,等到了数月,它便还回来,所以我们要更加爱护这个世界守护我们一起生存的这个绿荫浓浓的大家园。

初二:孤久女

  先说说我吧!一年里我最喜欢的季节就要属春季了。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个季节吗?因为这个季节不会像夏天那样的炎热,挂在天空中,让人们感受它的酷热,不留一点余地的照着地球。春天也不会像秋天那样把所有的树木叶吹的发黄,变得凄凉。它也不会像冬天那样没有一丝温度不会像冬天那样一丝不苟的吹着人们,让人们抵御它的寒冷。所以,我很庆幸,我居住在一个四季如春的区域。

  今年是一个新的开始,春季又降临于此,我想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里,我要向它吐露出我的心声,春天的季节,就像是远方的一颗最闪耀而又璀璨的流星雨似的,只是一瞬间它便隐没了起来,虽然我知道,它每年都会来一次,但我最过于期盼的是它不要离开,因为它的离去会是大自然最严重的损失。而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在大自然留下了它走时的脚印,即使它走了,但它的印子却永远的留在了大自然的地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