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埋藏在老榆树下的青春_800字

埋藏在老榆树下的青春_800字

2017-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转眼间,我要在酷暑的季节里用几张试卷结束我三年初中生涯。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这未知的道路,忍不住向后看去,浮现在脑海里的全是我和她美好的记忆。

  初一那年,我在和张利民时才和她说起话来,那时候我经常和她教室前面的老榆树下谈天说笑,和她成为闺蜜有点后悔:为什么上帝不让我和她早点相遇呢?秋天的老榆树纷纷扬扬地落下,像一场美丽的童话,仿佛为我们那纯真的友谊高兴呢。

  初二那年,地生毕业考试如风暴似的席卷了整个初二年级,每天早上起来读地生,午睡起来马上摊开书本读地生,晚上读地生。读的我现在考到地生就想吐。不过她每次都会在走廊等我,明明是那傻兮兮的笑容,却让我觉得一切都变得快乐起来了。月亮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从教学楼门口一直延伸到教室前面的老榆树下。

  初三时,我拔掉了网线,强迫自己不去想任何与学习无关的事,将最真实的我装载在老榆树下。渐渐地我慢慢与她疏远,她似乎也知道,就从那开始退出了我的生活,除了吃饭上厕所放学,平常很少能见面,看到了,也只不过是漠然的走过。每次想找她说话,可因我死要面子,一直都不肯开口。

初三:汪欣欣

  我和张嘉丽认识许多年了,从小学到初中,整整九年,直到今天我都有点不明白,我是怎么和她成为闺蜜的,我与她讨论了许多回,到最后都没弄明白。我喜欢李清照笔下的清新脱俗、细腻婉约,她喜欢古龙笔下的快意恩仇、豪爽正直;我喜欢张一白的《匆匆那年》,她喜欢韩寒的《后会无期》。她和我一样,全部的青春都被浩如烟海的文字填满了,被一张张无边无际的试卷铺满。我和她的青春不像电影,没有惊心动魄,没有荡气回肠,只有不停地写作业、写作业,然后再写作业。

  那一年,我十三岁。

  那一年,我十四岁。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她到老榆树下握着青春的梦想,在夏天炎热的阳光下,数着老榆树留下的粗树桩上面的一圈圈年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