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滋味_800字

成长滋味_800字

2017-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旦某一个人,成长起来。她会变得与以前不同,就比如我,以前的我为了一些事,会执着到底。现如今,已经没有精力去管了。成长,让我增加了冷静和理性。当然成长后,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大,爸妈也比以前更加地在乎成绩了,也正因如此,压力铺天盖地地朝我涌来。有时,我真的很想大声呐喊:“我不想成长。”但是,仅仅片刻之后,我便抚平了情绪。因为我明白自己成长了,要冷静。

  这种感觉,难以言喻。猛然间,脑海中浮现一句话“痛并快乐着。”我,现在不就是这样的感情吗?我尝过苦的滋味、甜的滋味、酸的滋味。但从未尝过酸、甜、苦、辣、咸五种结合滋味。

六年级:丘晓珍

  人的一生总会经历成长,成长对人来说是深刻,是美好的,是潜意识深深嵌入脑海里的。因为,成长代表你浴火重生,代表你破茧成蝶。一般人的第一次成长大约在青春时代,那时他们正值青春花季,只懂得挥霍时光。而我的成长大概就是在小学生活的——黄金阶段六年级,步入学习新知识的大门,突然变得“成熟”起来,不再像以前那般疯玩。学习已成功挤入我的心中。虽然照样与朋友们谈笑风生,但是,我却敏锐地发现大家对友谊似乎少了一点上心。或许,是因为毕业考试吧?罢了,最后的小学时光,一起珍惜,一起走完这段路。

  既有酸苦,必有甜。成长的我知识愈加增多,成绩也有所提高。但却变得不想说话,很累很累,累得浑身乏力。可,尽管如此,心中还是如吃了蜜糖一般的甜。

  原来,成长的滋味是这样。成长的滋味竟是这般的新鲜,令人无法用句子描述的,只能自己亲身去感受。我们应该抓住成长的机会,尝到成长的滋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