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又见星满天,真好_1200字

又见星满天,真好_12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挂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许多小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好像许多小眼睛……”我抬起头来,仰望那宽广无比的夜空,繁星点点,似乎每一颗星星都富有生命力,眨巴着他们的眼睛,正与我亲切地交流呢。

  “咳呵呵呵……”清脆的笑声渐远,天上的明星逐渐消失。我的眼泪也随之滚落……

  梦醒了啊。

  还记得我在跑道上笨拙的身姿,跳绳时手忙脚乱的形态,做仰卧起坐时艰难的表情……似乎没有哪一项运动我是在行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眼看着毕业考试即将到来,我的体育成绩怎么办呢?

  此时,我只是想外出散散心。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底总有一种声音,小心翼翼的喊着:“仰起头吧,仰起头吧!”

  低头,继续行走。

  仰望那宽广无比的夜空,只见,星罗密布,群星闪烁,无数的星星在天上放光明。繁星点点,似乎每一颗星星都富有生命力,眨巴着他们的眼睛,正与我亲切地交流呢。

  明星为我指路。一瞬间,星星们仿佛稍稍排了队形,指引我向某方向前进。

  刺眼的光芒吸引了我的注意,原来是天空中那最亮的一颗星。

  接着,它走了,它继续留在了天上,成为了一幅唯美的画……

  又见星满天,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总是爱数那满天的星星,一颗一颗地数,直到坠入梦境……

  “咳呵呵呵。”一阵突如其来的笑声。正是童真趣味的我看到小星星们可爱的样子之后禁不住而笑起来的。

  呀,梦醒了。

  回到小学生活中,学习轻松无比,与同学们相处甚好,只是有一点烦恼永挂心头——体育。

  “哦!太好啦!下节课体育课,耶!”同学们欢呼。“今天又有体育课啊。”心情低落的我只能在一旁哀叹。

  体育考试前一天的夜晚,我一个人在家,想着想着竟然哭了起来,但是这并没有任何用处。现在,不会有一个神仙姐姐飞来帮你渡过难关,不会有神奇的宝葫芦蹦来帮你出出主意,你更不可能跳过这场考试,直接进入初中。所以,这是一句客观事实,哭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夜深人静,清爽的微风轻抚着我的脸蛋,我漫步在林间的小路上。低着头,缓缓地行走。低落的心情,寂静无比的夜,冲击着我的心灵。

  我真就仰起了头,看见了一片夜空,怎么了吗?

  “不”我猛然意识到了什么,便又抬起头。

  从小到大,很少很少能看见天空中的星星,可能是天气和污染的原因吧。但更多时候,就算是天气明朗,我也不会留心去关注这美丽的夜空吧。是的,这样的场景我只能在梦中一见了。今天,终于又一次能仰望星天,真好啊。

  悄然无声,星星们带我来到了辽阔的草坪上。这里充满了我与朋友们美好的回忆。过去的我们总是在这里奔跑,玩耍,野餐,运动,无时无刻不是嬉笑着的。回忆涌现在我的脑海,环顾四周,仿佛他们就在我身旁。他们欢乐的身影渐渐温暖了我。

  它的光芒照进我的内心,告诉我不要气馁,你一定能成功。你要驱散黑暗,使内心光明起来。相信吧,你一定能成功……

  第二天,我无所畏惧,肆无忌惮地与同学们谈笑着。在预备跑的一声枪响后,我如飞箭一般的冲了出去。想到了昨晚可爱善良的星星们,我的嘴角弯出了弧度。充满了光明力量的我,就是这样把最好的飒爽英姿留在了跑道上……

初一:储希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