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三年_900字

三年_90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年梦呓,如梦初醒。有缘相遇,何其有幸。——题记

  相识。互相熟识的我们,已经开始打闹说笑,开始称兄道弟,开始敞开心扉。上了初中的我们已经不再是曾经的小学生了。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哄,一起闹。我们懂得了有心事时互相哭诉,哭出来或许会让你好很多;我们懂得了有困难时互相帮助,互相帮助后,班集体变得更加坚固;我们懂得了有难题时互相请教,学习的艰苦,在解答别人的问题中的得以释怀;我们懂得了有好事时一起分享,分享是一种快乐,分享吃的玩的用的、分享开心分享喜悦……

  三年的最后一个夏天,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拼最后一次,冲破最后一个关卡。三年的梦,醒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宛如昨日,宛如梦呓。经受过青春洗礼的我们,学会了抬起头,向前走。直到走过雨季,迎来最后一个夏天。初遇。那一年的九月,夏日的余热还未散尽。矮矮的我背着书包,向教学楼走去。树道的树木郁青葱茂,残留的夏风徐徐吹过,落英缤纷。教室的上课铃敲响了。我走入教室,找了一个空位置坐了下来,看了看旁边的人,真好。班主任很谦和,她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缓缓地走入教室。班主任让我们进行自我介绍。原本喧的教室一下子变得寂静,没有人敢第一个上去自我介绍。于是班主任便让我们轮着一个个来介绍。很快,寂静的教室又重新喧闹了起来,并且时不时地来一阵哄堂大笑……那是和你们相遇的第一天。

  临终。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一起走过了这三年的青春,却也终将散场。或许吧,以后还是能见到你们,又或许还是会在高中生涯中与你们再续前缘。但即便如此,临终的伤感还是会徘徊在心中,莫名的眼泪还是会挤在眼眶里。我们都长大了,初三的大家为了中考而如此拼搏,为了梦想而如此奋斗,为了希望而如此不懈。我们最后留下的,都是为了高中而努力的人。学习的压力会很大,但只要看到你们拼命的样子,我就重新拥有了动力。再过几些天,便是中考了。这是我们散场的标志,也是决定未来的标志。时间就是这样,如此漫长,又如此短暂。临终前我们的拼搏,就是为了临终时能够笑着挥手,而不是哭着。没有谁会希望人生拥有遗憾。

初三:陈宇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