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节日记_350字

母亲节日记_350字

2017-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节要到了,今天我不像以前那样那么早起床,而是更早起床,为的就是准备给妈妈买礼物。我刷好牙,正坐在沙发上发愁着,我想:准备给妈妈买什么礼物好呢?哎!我想到了,去给妈妈买康乃馨吧,在做一张贺卡给妈妈!于是,我就偷偷带着自己这1年来储存的零到花店买了一朵康乃馨回来,然后回来把康乃馨放好,就开始做贺卡了。

  妈妈感动的说:“孩子,你其实不用给我买礼物的,你就是我好的礼物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6:50,妈妈起来就看见我准备好给妈妈的礼物,妈妈拿起贺卡,看到上面写着“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这八个大字,妈妈再翻到背面,看到有一副图,上面画着一个男孩在帮她的妈妈捶背。妈妈看到这些,感动的流下了泪,说:“我的孩子终于懂事了。”说完,我便跑到妈妈怀里,说:“妈妈,母亲节快乐!”

三年级:黄炜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